企业旺旺
安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安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安阳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安阳TLU1-65/440/3PN电源避雷器生产地址在哪

gXqIASKdvn2本页安阳TLU1-65/440/3PN电源避雷器生产地址在哪产品新闻是由安阳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安阳TLU1-65/440/3PN电源避雷器生产地址在哪,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安阳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此页面由安阳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建筑物内部当可能出现一些高能量的开关浪涌(投切过电压)时,此时需安装附加SPD应具备的功能和附加要求SPD的基本功能  对于正常工作状态下的低压系统,安装后的SPD不应对系统和系统装置内的设备工作特性有明显的影响。对于出现浪涌等非正常工作状态的低压系统,SPD应及时对浪涌作出反应,通过SPD能限制瞬态过电压和分走电涌电流的特性,将过电压降IEC60664-1规定的各类别位置设备耐冲击过电压额定值以下。对于经历了非正常状态的低压系统,即经过浪涌后恢复正常状态的SPD,应恢复其高阻抗特性,并采取措施防止或抑制电力线上的续流。
对直接接触进行保护。SPD应以这种方式安装:安装在不可接触的范围内或对直接接触采取保护(如安置隔离设备)。发生 SPD失效事件的安全性。当浪涌电压超过设计的大承受能力和放电电流容量时,SPD可能会失效或被损坏。 SPD的失效模式大致分为开路和短路两种方式。处于开路模式时,被保护设备将不再受保护。这时,因为对系统本身几乎不会产生影响,很难发现 SPD己失效。为了保证在下一浪涌到来之前,能将失效的SPD替换掉,必须要求SPD具备指示失效的功能。: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强大电磁场变化(电磁脉冲感应或静电感应)在导体上感应出的过电压、过电流形成的雷击,对建筑物内的电气设备,尤其低压电子设备威胁巨大。建筑物内部设备防雷保护的重点是防止感应雷入侵。在感应雷的防护当中,电涌保护器(SPD)是不可缺少的装置,它能根据各种线路中出现的过电压过电流及时做出反应,泄放线路中的过电流或对线路上的过电压进行钳制,从而达到保护电气设备的目的。
静电、电涌和感应雷的性质一样,都可以通过电涌保护器(SPD)加以抑制。静电产生的另一种形式是由于摩擦或电子设备的高速运行,在人体和电子设备上产生大量静电电荷,人与物、物与物间易发生高压放电现象,放电后极易损坏精密的电子设备;电涌日常产生的面很广,如电源的开和关,电源的插拔,电梯、电闸门、电动机的启动和停止,电钻、电焊、电气设备损坏和电线短路等都会产生电涌。
应用范围:中低压系统商业、工业和电力系统配电馈出、变压器、发电机、电容器组和电机的测量工作原理:A/D转换器选用位双积分型转换器,其特点是抗干扰好,线度高。由高精度低漂移的线放大器和机自动控制校零的多路开关组成直流放大单元,有效地了因放大器本身引起的零点漂移,并将输入号放大到预定值,输出给模拟/数字(A/D)转换单元。电压或电流等电参数经传感器转换成标准号,连接到输入仪表的接口,经抗干扰电路滤除高频干扰后送入多路开关,由控制多路开关将输入通道的输入号巡回送入放大单元。工作要求:各发电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风电场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有效防范风电机组火灾事故发生,尤其是位于林区、草原的风电机组着火还可能引发森林或草原火灾,相关单位应给予高度重视。各发电企业要认真做好风电机组火灾事故的预防工作,科学合理组织开展火灾事故隐患排查工作,要针对排查过程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及时整改,落实整改责任、整改资金、整改措施、整改预案和整改期限,如仪表无显示,应先检查辅助电源,电压是否在范围内。: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品牌简介:我们销售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基于整体解决方案的全面服务,分布在全国各大中城市的销售技术服务中心为肪提供全程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并及时响应用户的各咱需求真正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公司生产的电气火灾系统以独到的设计理念,外观造型以及过硬的品质在业界颇受推崇。安装方法:除非PT有足够功率,否则不能使用PT号同时作为辅助电源,以保证仪表正常工作。长期保存应避开直射光线,宜存放在环境温度-25°C~55°C.长时间存放未使用时,请每三个月通电一次不少于4小时。注意防止震动和冲击,不要在有超量灰尘和超量有害气体的地方使用。使用前,仪表需通电15分钟。如显示不正常,检查输入号是否正常及号接线端是否拧紧。输入导线不宜过长,如被测号输入端较长时请试用双绞屏蔽线。
多个压敏电阻并联的好处可以提高泄放暂态过电流能力,减缓压敏电阻的性能退化,延长使用时间,但也会增大并联电路的寄生电容,不利于保护工作频率较高的电子系统,经实验室研究:通过压每电阻与陶瓷放电管合用可以克服这一缺点。压敏电阻与陶瓷放电管串联合用的作用。
压敏电阻在通过持续大电流后其自身的性能要退化,如果将压敏电阻与放电管并联使用,可以克服这一缺点,在放电管尚未放电导通前,压敏电阻就开始动作,对暂态过电压箝位,泄放大电流,当放电管放电导通后,它将与压敏电阻进行并联分流,减小了对压敏电阻的通流压力。
从而缩短了压敏电阻通过暂态大电流的时间,有助于减缓压敏电阻的性能退化,在并联组合中,如果压敏电阻的参考电压U1mA选得过低,则放电管将有可能在暂态过电压作用期间内不会放电导通,过电压的能量将由压敏电阻完全来承担,这样对压敏电阻不利,因此,U1mA的数值必须选得比放电管的直流放电电压大才行,但由于它没有很好地解决放电管产生的续流问题,它不适合交流电源系统的保护。: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