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安阳玻璃钢化粪池企业咨询

更新时间:2024-04-26 16:17:39            资讯发布人:安阳李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AWj9vlH3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6 16:17:39
  • 发货地: 安阳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FmvcJRzHp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安阳玻璃钢化粪池企业咨询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安阳玻璃钢化粪池企业咨询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施工注意事项

    1.开挖基槽时,应掌握地质情况。

    2.玻璃钢化粪池设置位置及埋深采应严格按设计要求放线、。

    3.玻璃钢化粪池就位后,要及时回填土,罐体内灌满水,以防位移。回填土要求进行过筛,无

    尖角石块和建筑垃圾,无地下水时,接土质密度0.95夯实。特别注意罐体下四周用素土或黄砂

    实:有地下水时,罐体下用素土或黄砂填实,罐体固置受力均匀。

    4.在雨季施工时,要有排水设施,防止基坑积水及边坡坍塌,同时将罐体内注满水防止漂浮,

    而造成位移。

    5.施工应遵照有关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的规定进行。


    化粪池抗压强度高、严密性好、化粪池安装方便,玻璃钢化粪池污水处理效果好。设计独特,耐压抗冲

    独特的环向密集波纹结构设计,抗压、抗冲击强度比方型、圆筒型、球面圆拱型强度增强数倍,不需要其他任何加固措施即可满足不同情况下使用。

    结构紧凑,节约空间

      该产品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实际占地面积为传统化粪池的60﹪左右,节约土地资源。

      安装方便,省工省时

      工厂化生产,质轻、运输方便,场地选择灵活,施工周期短,施工费用低,当天即可安装使用。
    永不渗漏,严密性好

      该产品整体化制作,技术,无裂缝、无渗漏,避免了传统化粪池,由于渗漏而影响地下水和建筑物的安全。

      绿色环保,便于管理




    【看累了,开心一刻】
    你把顺序说反了

    今天晚饭后,老婆问我:“老公,你看我的长相是不是电视里面所说的童颜巨乳。”
    我瞟了一眼,笑道:“是呀!不过你把顺序说反了,应该是童乳巨颜!”
    老婆:“老贾,你别跑,我保证不咬死你。”

    化粪池适用范围:

    该产品可广泛适用于住宅小区、办公楼、疗养院、宾馆、学校、*、企业生活间、体育场馆等各类建筑物。作生活污水、粪池污水的初步处理。可埋置于道路、停车场、广场、人行道、花坛、绿化带等各种场所下。能满足各类用户要求。

    化粪池施工注意事项

    1.开挖基槽时,应掌握地质情况。
    2.玻璃钢化粪池设置位置及埋深采应严格按设计要求放线、。
    3.玻璃钢化粪池就位后,要及时回填土,罐体内灌满水,以防位移。回填土要求进行过筛,无尖角石块和建筑垃圾,无地下水时,接土质密度0.95夯实。特别注意罐体下四周用素土或黄砂填实:有地下水时,罐体下用素土或黄砂填实,罐体固置受力均匀。
    4.在雨季施工时,要有排水设施,防止基坑积水及边坡坍塌,同时将罐体内注满水防止漂浮,而造成位移。


    〈一〉、化粪池基底与建筑物水平净距不应小于化粪池基底与建筑基底高差的2倍。
     〈二〉、化粪池地基一般情况下,在天然素土上,铺设50-100mm黄沙垫底找平即可,如遇特殊地基,应作特殊处理。
    〈三〉、施工作业程序
    放线→挖基槽、排地下水→垫层找平夯实→化粪池注水→分层回填→砌连接井→现场初步验收。
    A、放线挖槽坑:使用者应根据工程设计图纸中化粪池的型号、按型号尺寸、标高、放灰线开挖基槽并符合 有关施工规范的各项规定。在地下水位较高的条件下,开挖坑槽必须排水。
    B、基底垫层:采用黄沙厚50-100mm,剔除砂中夹带的较大的尖角砖石或硬杂物,并找平夯实,准备化粪池安装就位。
     C、安装就位:
    (1)小型池 采用小吊装(也可人工滚管就位安装);
    (2)吊装就位前基层垫层必须找平;
    (3)吊装时必须注意化粪池进出口方向,箭头所指一端为出口方向,请注意核对是否符合工程设计图要求;
    (4)化粪池标高必须符合工程设计图要求;
    (5)本产品吊装就位后,测定水平度,局部调整垫层使之水平。
    D、化粪池注水:安装就位符合要求之后,池内必须注满水超过地下水位使之稳定。

     E、分层回填:严禁将建筑垃圾作为土壤回填,回填土中大的尖角石块应剔除,回填土应分层夯实,按每层300mm进行,宜用人工夯实,切忌局部猛力冲击,必须遵守施工规范中回填土作业的条文规定,必须使池子周围回填土密实。
    F、砌连接井:回填达到施工规范要求后可砌筑进出口连接井,连接井按水道通用图施工,井底垫层必须夯实而后浇制混凝土底板,井中作流槽,并严格执行工程设计值标高。
    G、初步验收:
    (1)化粪池进水管、出水管管径为150-200为宜,可直接砌入井壁内、管外壁与井壁连接处用1:2或1:3水泥沙浆填接口。
    (2)化粪池进水检查井的进水管径不宜大于200,检查进出口以管顶平接原则施工。
    (3)化粪池在现场初步竣工后,严禁倾倒建筑垃圾或生活
    〈五〉、本节“安装说明”中施工作业之条文,提供设计人员、施工人员和筹建单位施工管理人员工作参考。



    AWj9vlH3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安阳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