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安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安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安阳净水材料

河南滑县二级棕刚玉价格行情

  • 公司:安阳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22:08:01
  • 所在地:安阳
  • 标题:河南滑县二级棕刚玉价格行情
  • 来源: 安阳最新资讯 >安阳服务信息 >安阳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河南滑县二级棕刚玉价格行情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SldvOFYPjB8如对河南滑县二级棕刚玉价格行情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王经理,地址:夹津口工业区.

基本参数
  • 重量

    25kg

  • 含量

    98







我工厂除生产高度离子膜片碱96%和99%以外,还为客户加工特定的火碱、片碱,氢氧化钠,可加工。
高度片碱【国标96% 99%】与低度片碱【15286981555】区别
1.价格方面:国标片碱成本较高,非标含量片碱成本低。
2.用途方面:高度碱(国标)一般用在要求比较高的生产工艺中,如造纸、制胶、氧化等化工行业,而低度碱(非标)则用在污水处水,锅炉软水方面较多。
3.效果方面:高度(国标)碱使用效果明显,使用量小,比较节约。低度(非标)碱使用效果不明显,使用投加量大,影响生产工时。
4.杂质方面:国标片碱几乎无明显杂质,非标片碱杂质(溶解后漂浮物)较多。
我厂产品主要走势:湖南地区 北京地区 天津地区 东北地区 山西地区 广东地区 湖北地区  河南地区 福建地区  上海地区
片碱、氢氧化钠的主要用途:广泛应用的污水处理剂、基本分析试剂、配制分析用标准碱液、少量二氧化碳和水分的吸收剂、酸的中和钠盐制造。制造其它含氢氧根离子的试剂;在造纸、印染、废水处理、电镀、化工钻探方面均有重要用途。
我厂产品(片碱、氢氧化钠、烧碱)优势:
生产技术上:我厂生产产品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离子膜法生产,提高了氢氧化钠的纯度,缩短与其他原料的反应时间。离子膜制碱法优势,生产产品颜色洁白透明,含量稳定,杂质少。
价格上:我厂产品价格均低于同行业厂家、贸易商,价格统一,本着薄利多销的营销理念,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肯定。
质量上: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我厂为了保证公司产品的质量,公司在2001年引进了先进的分析仪器,根据标准的化学滴定法(GB/T4348.1-2000)进行准确检测,保证了我厂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持续性。
包装上:我厂产品使用包装均为成本价值较高的PVC塑料编织袋,三层包装,防水防潮,外包装洁白明亮,整洁干净,包装封口采用双层封口,密封性好,如不打开原包装,保质期长达一年之久。
销售与服务:我厂全体销售员工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的销售理念,形成了一支专业技术知识强、有理想、有责任、有激情的销售团队,公司以“客户”的宗旨,时刻为客户着想,并成功开发了各个销售区域的物流代理,送货及时安全可靠,并将客户运输成本降至***低是我厂一贯宗旨。我厂有专业售后服务小组,对售出产品进行跟踪回访,对客户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到及时处理解决。

氢氧化钠理化常数:
密度:2.130克/立方厘米    熔点:318.4℃     水溶性:极易溶于水,水溶液呈无色  
沸点:1390℃           碱离解常数(Kb)= 3.0       致死量:40mg/kg
CAS号1310-73-2        EINECS号 215-185-5        分子式:NaOH
分子量:40.00[1]       碱离解常数倒数对数(pKb)= -0.48
中学鉴别氢氧化钠的方法:加入氯化镁,产生白色沉淀;焰色反应,火焰呈黄色。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部分采购商经常担心的问题,也就是片碱颜色的常识:
有些采购商进到的产品偶尔会碰到几种形况:如颜色略发红,发青,发黄。这些情况又会影响片碱的含量吗,我想这是采购商***担心的问题。
片碱的颜色:标准的片碱颜色要求为:外观:白色有光泽,允许带颜色大多数出厂的片碱有的白色有光泽,颜色漂亮的,也是客户***乐意见得,这种片碱就要从透明感,厚度大概估量含量了。片碱如稍带粉红色,这也是正常现象,只是碱里的三氧化二铁多了一点,对片碱的影响也不大。片碱如果稍发灰色,强调“稍”,买家也不要惊慌,这可能跟熬制片碱锅有点不干净有关,不会影响太大。

片碱一般采用25kg三层塑编袋,内层和外层为塑料编织袋,中间一层为塑料内膜袋。片碱被《常用危险化学品的分类及标志 (GB 13690-92)》划为第8.2 类碱性腐蚀品,属八级危险品,危规编码:1823。应贮存在通风、干燥的库房或货棚内。包装容器要完整、密封。不得与易燃物和酸类共贮混运。运输过程中要注意防潮、防雨。失火时,可用水、砂土和各种灭火器扑救,但消防人员应注意水中溶入烧碱后的腐蚀性。

片碱 纯品为无色透明晶体,相对密度2.130。熔点318.4℃。沸点1390℃。市售烧碱有固态和液态两种:纯固体烧碱呈白色,有块装、片状、棒状、粒状,质脆;纯液体烧碱为无色透明液体。固体烧碱有很强的吸湿性。易溶于水,溶解时放热,水溶液呈碱性,有滑腻感;溶于乙醇和甘油;不溶于、。腐蚀性极强,对纤维、皮肤、玻璃、陶瓷等有腐蚀作用。与金属铝和锌、非金属硼和硅等反应放出氢;与氯、溴、碘等卤素发生歧化反应;与酸类起中和作用而生成盐和水。

保存固体氢氧化钠时要注意把封严,防止暴露在空气中吸收水分潮解或与二氧化碳。在用玻璃瓶盛放片碱或者其他形态的氢氧化钠时,不可用玻璃塞,应换用胶塞,因氢氧化钠会与玻璃中的二氧化硅反应生成硅酸钠导致瓶塞与瓶体粘接不易打开。

天然碱苛化法先将天然碱粉碎、溶解、澄清,再将石灰乳加入清液中进行苛化反应;苛化液澄清后所得清液经一次蒸发,过滤除去杂质盐;滤液经二次蒸发后,再过滤除盐;后滤液熬制成烧碱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