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安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安阳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安阳环保机械

安阳煤矿井下BQS50-60-18.5/B污水泵点击咨询-防爆型

emTBJrzhOW1安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 安阳 具有代表性的安阳煤矿井下BQS50-60-18.5/B污水泵点击咨询-防爆型企业(QQ:3056817708),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安阳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不锈钢)

  • 流量

    10-800

  • 扬程

    7-800

  • 电压

    380/660/1140







@井下用BQS12.5-80/5.5排污泵

BQS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由隔爆型电动机和下泵同轴组成装式潜水排污泵。它适用于有煤尘暴炸性气体混合物的煤矿、化工、石油等行业中排放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彻底解决了普通潜水排污泵无特别防爆装置的危险性,浓浆泵不能抽吸体积较大的颗粒,以及污水泵易堵塞的难题。

 

使用说明

·电源额定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或1140V(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

·电泵可在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20m。

·输送介质的温度应不超过40℃(超过40℃)。

·被抽送液体的pH值为4~10。

·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

·水中含固体颗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电泵的主要安装方式为立式,可以斜躺使用,也可以卧式使用。

 

科学选择机械设备,做好检修维护工作

在冶金工程中,不同环节和不同生产目的所需的机械设备都是有所差异的,所以在具体的冶金工程中,应该结合自身需求和生产目的,来选择相应的机械设备,避免造成对资金的浪费。当冶金机械设备投入使用后,必须定期进行检查和维护,因为设备的磨损老化或者故障问题是不可避免的,如果磨损老化设备或者故障设备不能得到及时的更换和维修,必然会影响冶金机械设备的安全运行,给冶金生产带来安全隐患。

 


@矿用BQS60-40-18.5/N排沙泵

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

 

公司主要产品有:JHW挖掘机排沙泵JHG耐磨潜水泥砂泵、JHGR不锈钢潜水渣浆泵,JHGQR高温不锈钢渣浆泵,耐热潜污泵、耐磨潜水泥浆泵、不锈钢潜污泵、高温不锈钢排污泵、不锈钢立式渣浆泵、多用途淘砂泵、船陆两用清淤泵、管道增压泵、挖掘机液压式泥沙泵、铁砂泵、采矿泵、矿砂泵、矿浆泵、尾矿泵、砂浆泵、粉煤灰泵、电厂脱硫泵、水库清淤泵、吸沙泵、淘金砂泵、污泥泵、吸泥泵、抽泥泵等,广泛应用于钢厂、电厂、化工、河道疏浚、水库鱼塘清淤、围海造田、沉沙池清淤、沉淀池清理、抽沙、采砂、选矿砂、采金矿、尾矿输送、河流水库清

 

不再叹天若有情,不再盼三寸天堂。只因这素洁的红尘有了你的陪伴,相思惹起了无边的牵盼。情到深处无怨尤,不想,与君共享人世繁华,只愿,流年今夕,共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矿用BQS300-40-55/N排污泵

该矿用排污排沙潜水泵大型排沙泵过流部件采用经过热处理的耐磨高铬合金材料制造,具有较高的抗腐蚀耐磨性,使用寿命为普通材质使用寿命的5倍左右。独特的叶轮结构及加宽加厚的流道设计,使其具有很高的通过性,保证了其能够在高浓度条件下实现无堵塞输送。因该系列泵具有自动搅拌,耐腐蚀,无堵塞输送等优势,使其能够适用于输送含有较大固体颗粒的泥沙、矿浆、煤浆、砂石等介质,具有节能、振动小、噪声低、运行可靠、使用寿命长、可以长时间运转、方便等特点。

 

75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防爆型排沙排污泵 排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50-200/3-75/N

50

200

75

380或660或1140

139.2或80.37

3000

40.5

10

70-150/3-75/N

70

150

42

80-130/3-75/N

80

130

42.8

110-100/3-75/N

110

100

45.5



这几天网络上有一个特别不好的资讯。

  一些坏人,看准了现在小女孩没有社会经验,又想出名,想当网红的心理。

  就打着“招童星入行”的幌子,顶着某某影视公司的名头,在网络上行骗。

  有个正上小学的女孩子,就被坏人步步诱骗,以“检查身体”为由,后拍了照发到了网上。


 


@井下用BQS200-35-37/N污水泵

我都不知道小学就有过的读书爱好在中学时候怎么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或许是太过于纯朴,父母没有什么文化,对于我和姐姐的教育就是简单地要求:“好好读书!就是省吃俭用也要供你们读!”小时候懵懵懂懂,少不更事,没有远大目标,没有具体的人生规划,心想父母这么讲就只管认真地读,

 

FWQB50-25煤矿用风动涡轮潜水泵FWQB50-25风动涡轮潜水泵,FWQB风动涡轮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潜水泵厂家,矿用风泵FWQB50-25风动涡轮潜水泵根据国内矿山现场施工的实际需要,吸取国外同类型先进产品的长处,采用了一系列先进工艺,使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结构新颖、操作方便、便于安装、维修和移动等优点。

 

使用条件1.电源电压:电压380V、660V、1140V,三相,50Hz。2.输送介质温度:0-40℃(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3.输送介质PH值:5-9。4.潜水深度:20m。

 

用途、使用范围

bqw、y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是按q/sb 02 001 -2005及q/sb 02 002 -2005标准及煤矿有关标准要求设计生产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 m3/h~600 m3/h,扬程15~700m。它可以垂直、倾斜、甚至水平使用,同时还配备了煤矿井下排水专用恒压导流罩,它可使井下水完全排净。具有结构合理,高效节能,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

 

Ex—防爆声明,表示符合的防爆标准。d—防爆型式是隔爆型。II—用于除煤矿气体之外的其它性气体环境。B—II类电气设备中的类。II类电气设备又再分成IIA类、IIB、IIC类。IIB类可用于IIA类,IIC类可用于IIB类。

T4—温度等级。电气设备按其表面温度分为T1~T6组。ExdIIBT4,适用于工厂ⅡB级,温度组别为T1-T4组的可燃气体或蒸汽与空气形成的性混合物场所,机组表面温度必须符合下表规定:温度组别T1T2T3T4T5T6允许表面温度还有III类防爆电气设备。

用于除煤矿以外性粉尘环境。WQB系列厂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使用说明·符合产品防爆标志的有隔爆要求的。·电源电压:电压380V、660V、1140V,三相,50Hz。·输送介质温度:0-40℃(超过此温度另有热水泵型)。·输送介质PH值:5-9。


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现在想起来也算是心无旁骛,业余时间除了完成规定的作业以外,还买来很多辅助的习题练习,那时压根儿没有人提醒也没有想到阅读其他的课外书籍,似乎觉得读那些书籍会占用学习时间,于是中学时光的课外阅读几乎荒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